賢重死裡逃生的故事 -2010年

2013-02-02 14:38

在日巡1/29 的一場, 賢重和粉絲說了他2010年電單車意外後的感想。很是感人。

“雖然用了很多的方法﹐但因為那次意外而在肩上留下的疤痕沒有消失。它讓我想起了發生意外的那一天。因為這次意外﹐我們的宣傳期因此而被逼縮短了。直到今天﹐我仍然是覺得很對不起粉絲和我的成員們。”賢重說這個疤痕會提醒著那時候的他是怎樣的一個“壞人”。“這是上帝賜給我的一個禮物﹐教我做人要謙卑和正直”。。。

其實一直以來2010年的五月﹐當SS501在DSP最後的一個迷你專輯Destination宣傳時﹐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坦白說﹐那時候除了在島上﹐我沒有看太多其他地方的資源﹐島上也有著很多的限制和違忌﹐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但那時候的謠言就滿天飛了。在宣傳的頻視中隱約看到賢重身上纏著繃帶﹐大家在猜測著他可能受了傷。甚至有謠言說他因為不願意續約而遭到DSP毒打等等。後來才說他出了意外。詳情如何就不清楚了。今天看到他舊事從提﹐顯然是他終於把事件放下了。在網上找到在2010年的11月的訪問中他很坦白真誠的談到5月時的意外和感受。賢重那時候已經和Keyeast 簽約﹐正在拍攝著“惡吻”。

這一個訪問﹐原文是從中文的翻譯轉為英文﹐因為真的找不到中文的原文﹐只有把英文再翻為中文了。

五月的重生

在5月28日的下午﹐在首爾的江南區的一個路上﹐金賢重駕駛著電單車﹐載著朋友坐在後面。突然被後面的一魎汽車撞倒。頭盔和護胄都被撞得散開了。這是一次十分嚴重的交通意外。金賢重的右胳膊肘有三處骨折﹐他的左膝軟骨也受了傷。

“那一次其實可以是一個致命的意外﹐但是我們卻是十分的幸運。那一部電機車的性能不太好﹐根本是不適宜載客的﹐但是我仍然和我的朋友一起乘坐。我的朋友體重超過100公斤﹐他被撞得跌倒在地上﹐而我剛巧就跌在他的身上。意思是說我跌下的時候﹐下面有了緩衝﹐相對的衝擊力就降低了。”

這時候剛巧是他在舊公司推出最後的一張迷你專輯﹐也是合約結束前的最關鍵的時刻。賢重十分擔心他的意外事件會引起的不良的迴響。。。。。。。。。。。

意外事件的後遺症就是他在簽約新公司的過程成了一個熱門的話題。雖然很多公司給與賢重億元的合約﹐他卻簽給提供最低條件的公司Keyeast。賢重是為著一個專業藝人的尊嚴而拒絕了其他公司的優厚條件。他接納了現在簽約的這間公司的一輛本土汽車作為禮物來代替優厚高薪的條件。這樣引起了很多粉絲的誤會。“我不是以賺錢為工作的目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要承擔為此而產生的負面影響。我只想向大家展示我的舞台上的成績而已。。。。

(其他和意外沒有直接關係的部分我就沒有翻譯了。這一篇文章是從韓文翻譯成中文﹐再翻為英文﹐現在我試圖再回頭翻回中文﹐實在很困難。如果你們有原文中文的翻譯﹐發覺我有錯誤的地方﹐請你告訴我﹗)

Source: Metro Seoul + Reposted & Translated by:Baidu Hyunbar News Department +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 by June /LoveKimHyunJoong.com

終於知道了那個意外的全部情況了。回看那時候的頻視。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他們專輯的簽名會。日期是2010年5月28日。天啊﹗就是這一天﹗看到他沒有笑容﹐悶悶的﹐有點不耐煩的在敲打著筆。那時候的他﹐難得的笑容。就算是笑笑﹐也是十分的牽強的。和現在和飯見面時那個親切的笑容滿面﹐謙卑的90度鞠躬。真的是差天共地的改變啊﹗就是這一天他出了交通意外了﹗可能就是在簽唱會完結後﹐電機車飛馳電制而去吧﹖出事了﹗

有時候﹐我們要經過重大的事件才學會一些人生基本的道理。賢重在這26年中﹐經歷了2個。2009年的H1N1感染﹐差一點病死了﹐他學會了人生甚麼是最重要的。他在病榻上好好的酬劃了自己要走的路﹐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在2010年﹐他遭遇到嚴重交通意外﹐也是差一點沒命了﹗這一次﹐聰明的賢重﹐終於也領悟了。正如他說的﹐“這是上帝賜給我的一個禮物﹐教我做人要謙卑和正直”。沒有那時候的意外﹐就沒有今天的珍惜和成功。

 Picture:

HJ’s “scars” from the time of the SS501Destination publicity during a motorcycle accident 2010!cr Bbbitbithttp://hyunniespexers.wordpress.com/2013/01/31/translation-story-behind-hyun-joongs-shoulder-scar-interview/

stevena123回复鲸鱼小队唉﹗可能很多苦衷吧﹐相信很多事情也不是他說了算的。他在出事後6個月後﹐轉公司等等一切塵埃落地了才說啊。
鲸鱼小队那时候我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真是流言四起啊,甚至很多人都信了他被公司毒打!没想到真是车祸,那为什么不说呢?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他在意的部分是格外在意的,牌牌是他一定会在意的。。。很喜欢持久的人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甚麼時候出意外已經不是問題了。只是他那堅毅的精神就是很利害。他為了這樣就內疚了3年了﹗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好像是5月12日左右出的意外,当时消息封锁了,然后他才调整了2周不到的时间就出来活动了,还是这样难的舞蹈,一直忍着疼痛,很坚强的性格。
stevena123回复牛柳西西哈哈哈﹐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可能賢重自己記錯吧。他是在2010年11月的一個雜誌訪問中自己告訴記者的。我也看到那5月28日的簽唱頻視啊﹐就是我文中說到他的臉色不好﹐沒有笑容的。可能後來出了意外了。哈哈哈﹐賢重自己也記錯了自己出意外的日子﹖
牛柳西西没记错的话,他不是2010年5月28日出车祸的,是在5月18日-5月20日左右出车祸的,因为他5.28 5.29 5.30 连续三天都有签售会,有视频。100522车祸后没两天他就出席了Dream Concert,那时候背上有绷带。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2008對啊﹗希望他以後平平安安的﹐不再有“大難”了﹗
emilyang2008还是那句老话,’大难不S,必有后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