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 金在中 First Mini Album I

2013-03-11 05:22

偶然看看我自己的空間﹐原來我真的很久沒有寫JYJ了。上月剛剛買了在中個人迷你專輯﹐現在每天駕車上班的時候都在聽著﹐很想在這兒寫寫他的專輯。

在2011年的時候看到一篇報導是在韓國的聲樂老師們跟據韓國的idol們的聲線﹐音樂技巧﹐感情表達等等來評審﹐選了JYJ的金俊秀排名第一。俊秀的歌唱技巧﹐這兩年在音樂劇中得獎﹐就知道他實至名歸。第二名就是金在中了。我其實喜歡他的歌聲更多於俊秀。我總覺得可以好好感動到聽者的心靈﹐比音色﹐高低音技。。。等等更加重要。我雖然不大明白他在唱甚麼﹐但卻常常被在中的歌聲所感動。

我買的First Mini Album I﹐總共是5首歌曲。

1."One Kiss" : Kim Jaejoong / Kim Ba-da
2. “Mine" : Kim Jaejoong / Kim Ba-da, 숀Sean
3. “내안 가득히" (Naean gadeukhi) [There`s Only You] : 전해성Jeon Hae-seong / 전해성Jeon Hae-seong
4. “나만의 위로" (Namanoewiro) [Healing for Myself/My Only Comfort] : Kim Jaejoong / Kim Jaejoong
5. “All Alone" : Kim Jaejoong / Kim Jaejoong, 김세진Kim Se-jin

在五首歌曲中﹐在中參與創作的﹐就有四首。他真的很有音樂才華。這一個迷你專輯﹐最大宣傳點就是他改變風格唱的 “Mine"。完全的搖滾﹐聽得我十分的興奮。我喜歡那個頻視的 teaser﹐但是正式的頻視﹐反而不太喜歡。不太可以接受在中的 “妖”的風格。但在聽專輯時﹐只是聽著他在唱著﹐就十分的喜歡了。

在水管上看著MV時﹐就看到別人這樣寫﹕“以前的在中被塑做成為花美男﹐現在他的音樂是成熟了﹐十分的男人。。”這也是我的感覺。真的證明離開了,他的發展更大。不再規限在某一個風格了。

最喜歡反而是這個頻視﹐是他在錄音室時﹐素顏的唱著。沒有了華麗的背景﹐沒有了誇張的化裝和服裝﹐道具。只是一個音樂人在唱著他喜歡的歌曲。

但是我也十分喜歡他一貫風格的 My only comfort, 和All Alone。貼上了在水管的連鏈。這兩個頻視還又韓語的拼音。也有英文的翻譯。

All Alone

My only comfort

看著他專輯銷售情況﹕

– 原來這個專輯在1月27日推出後﹐就賣了差不多14萬張了。真的很厲害啊。

– 韓國的KBS2 Music Bank﹐在完全沒有宣傳下﹐上星期一推出來﹐專輯的 Only Love 就進入16名了。看來走勢強勁啊﹗

– 在中國的音悅台﹐連續四星期第一名﹐至今是個人男歌手記錄保持者。

– 在世界 Billboard World Chart﹐名列第二。

– “Mine"這一首歌曲﹐在德國﹐是2013年2月份亞州音樂排行榜冠軍。

– 1月初﹐專輯還沒有推出時﹐“One Kiss"這一首歌曲就馬上成為Itunes 內9個國家(星架坡﹐香港﹐台灣。。。) 搖滾樂部的冠軍了。

上月初他們的公司還他們開了一個新的網站﹐邀請粉絲參加﹐可以和JYJ在網上交談等等。。。一個星期內﹐就有58萬人加入。7萬是韓國本土﹐12.5萬是日本。以英語為主的國際飯是18萬。真的十分驚人。

下月JYJ在闊別日本兩年多後﹐再次在日本sky dome 開兩場的演唱會。大家都在期待著。

看著這幾年中﹐他們受到一個又一個的銼折﹐另他們更加堅強。有時候,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若果2010年那時候不是受排擠﹐JYJ又怎麼會制作英文專輯﹐又那會有現在國際上有著龐大的粉絲團?

JYJ﹐在中﹐有天﹐俊秀﹐加油加油加油﹗

Information credit:

http://jyj3.n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