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印尼(第三天) – 粉絲的紀錄

2013-04-29 08:13

真的很感謝在印尼的粉絲﹐在twitter上載著賢重在印尼的活動。更加感謝的﹐是Hyunnies Pexers’s Blog的朋友們把眾人在twitter的紀錄搜集起 來放在網上和大家分享。我也在這兒試圖著翻譯一下這些紀錄。

早上

one

– 7:30am賢重和“赤腳朋友”的隊伍是在平民的家居住﹐也不是住在 酒店。有一些粉絲從昨天晚上就留在這兒等候著了﹗

– 8:30am 看來“赤腳朋友”的隊伍吃著豐富的早餐

– 拍攝隊伍準備出發去另外一個地方拍攝了。可能當地天氣太過悶熱 吧﹐工作人員買了很多的空氣清新劑。賢重穿著白色的T恤,他好像準備梳洗吧。他的素顏十分的英俊。因為看不到屋內﹐不清楚他們只是洗臉還是洗澡了﹗賢重鞠著躬和其他的人都向屋主用印尼語說著“多謝”。

-賢重在衛生間洗了臉出來的時候﹐那些等候著的粉絲叫著﹕“賢重 ﹐請你走在前面讓我們可以看到你啊﹗”

– 賢重像一個小男孩般﹐有著純淨的臉孔﹐可愛﹐十分有禮。在上車 前﹐他對著汽車的鏡子整理著頭髮。我愛死了他那半睡半醒﹐還未梳洗前的臉孔﹐可愛死了﹗他們上了旅遊車﹐打開了車窗﹐向著在等待著的粉絲們揮著手打招呼。

8:30am 他們出發到下一個拍攝的場地了。那輛旅遊車真的駛得很快 啊。

9:30am 昨天晚上賢重在外面睡覺﹐被蚊子叮了﹗現在工作人員正在 準備著拍攝。賢重看來狀態很好﹐他滿臉笑容﹐活力十足的和粉絲揮著手。昨天的拍攝比第一天平靜了很多了。賢重終於看到我們的團隊了(賢飯﹗)

– 賢重穿上灰色的T恤﹐藍色的包包﹐黑褲子﹐沒有戴上帽子。看來是 那 麼的清爽。

– 他在我們的身邊停留了一下﹐看到了我們的海報了﹗我們終於成功 的把禮物送了給賢重了﹗

– 在車上﹐賢重坐到汽車的最後﹐再Kang 和Euu的後面。

-有一些飯企圖把賢重的照片放在車窗上給賢重看﹐但最後被保安員 趕走﹐她仍然繼續再走回來﹐最後再被保安員請她離開。

– 我們並不自私(說著有些飯只為追星而妄顧別人的安全)﹐我只要所有 人﹐尤其是賢重的安全。賢飯十分的合作﹐看到賢重出來了﹐有人叫著﹐其他人就會叫大家平靜下來。賢飯都照做了。

– 他們的隊伍﹐大約有15輛旅遊車﹐一輛汽車﹐ 一輛大巴士。經過Malioboro事件(﹖)﹐工作人員也很害怕群眾太過接近。老實說﹐他們的保安員實在有點怕人的﹐高大﹐強建﹐黑皮膚的

– “赤腳朋友”的隊伍昨天沒有拍攝Borobudur temple廟宇﹐聽說因 為他們還沒有取得許可證﹐好像正在申請中。今天謠言紛紛﹐有說會再在Malioboro 的街上拍攝﹐又有傳聞說會在去拍攝他們去吃Jagung Bakar。我的朋友更說會到YogyakartaCity﹐又說會到Wonosari 因為 那兒有著美麗的海灘。聽來好像是“赤腳朋友”工作人員想混淆我們的視線啊。- 在現場﹐也看到日本來的粉絲啊﹗

-原來在Kasongan睡了一晚後﹐第二天﹐他們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TimangBeach海灘。這個海灘就是在Wonisari Gunung Kidul Jogja 。是十分偏遠的地方。

開始的時候﹐工作人員不准我們跟著他們﹐後來我們自己找到另外的一個途徑到達。但是我們不能到達拍攝場地﹐除非是走上2公里的路。我們看到他們的汽車﹐但他們在吊車拍攝時﹐我們實在看不到啊。

-在拍攝期間﹐因為路途遙遠﹐沒有訊號可以傳送訊息。拍攝地點在 山上﹐為了眾人的安全﹐在拍攝期間其他的人不能上山。攝制隊乘坐吊車橫渡大海到珊瑚海岸。不知道他們是否去找龍蝦﹖因為那個地方實在很難到達﹐我們需要步行大約2公里。

下午

在海灘拍攝回來後﹐大家都筋疲力倦了。kang 躺在地上。

賢重還在查看著電話的訊息啊。

哈哈哈﹐還跟著電話內儲傳著的歌曲一起唱著。(不知道他是否在練唱著新CD的歌曲﹖)

在海灘回來後在吃著中飯。

5:00pm我和“赤腳朋友”的隊伍共用同一個衛生間。跟著賢重一起去衛生間啊﹗

我﹕你在印尼愉快嗎﹖

賢﹕當然﹗(然後他點著頭﹗)

我﹕那麼你為甚麼笑容這樣小啊﹖

賢﹕tobtaa!(???)

6:00pm

-各人去洗澡吧﹖賢重去洗澡了﹗在洗澡的時候﹐賢重居然在唱著歌﹗ 這是否表示他心情很好啊﹖

-洗澡完了﹐回來後就只是好像不知所措的就這樣的站著﹐站在我們 的前面。可能他知道我們想要甚麼吧﹖

7:00pm

在Timang Beach拍攝完畢後﹐赤腳的成員就出發去另外一個拍攝的地 點了。 那是SD Sidoarjo (小學)。 在小學校的前面﹐賢重在汽車上。

-在小學裡﹐他們先來一個彩排﹐然後就開始拍攝了。他們先跳一個 舞蹈﹐然後就教那兒的學生跳著。在正式拍攝的時候﹐他們就分成兩隊了。賢重那一隊是Kang 和Kim Bum So。我們問一位大嬸借了當地 的衣服﹐辦成當地的居民而不是跟隨著的粉絲了。這樣就暪過了保安人員﹐可以隨意的跟隋著拍攝隊伍了。

-賢重那一隊的任務就是要教導學生們跳舞。賢重拿著一個小形的收 音機﹐放著音樂﹐他們就開始跳舞了。

-那小學的學生們看到賢重等和攝制隊都十分的興奮。

-賢重穿著黑色的衣服﹐實在太帥了﹗ 真的要謝謝在現場看拍攝的粉絲﹐她們是那麼的安靜和配合著拍攝啊。我聽到賢重在拍攝時﹐還用印尼語說著TerimaKasih(謝謝)

-當兩隊完成任務之後﹐他們在學校重新聚集著。竟然還准許我們進 去參觀他們的拍攝啊。他們開始自我介紹﹐賢重用印尼語說﹕Halo, nama saya Kim Hyun Joong(我的名字是金賢重)

-介紹完畢﹐他們就邀請學生們和他們一起跳。因為我們可以進內觀 看﹐我就最前面﹐把賢重看得一清二楚啊。哈哈。

在拍攝著“dancing 2″的時候﹐我們在看著他們的拍攝。忽然賢重竟然 叫著我們去跟隨著他啊。他用印尼語說著﹕tiru-tiru。意思是“來吧﹐ 來啊”的意思。

Atfilming set “dancing2”賢重和其他赤腳的成員用印 尼語 說著﹕ Terimakasiho(???可能是謝謝的意思吧﹖)還向我們鞠躬﹐實在太善良了。在拍攝後﹐Kang為和我們聊著天﹐送了一瓶水給我們﹐他真的很好人啊。

9:00pm現在他們拍攝完畢去吃飯了。

9:30pm吃完了飯後﹐他們繼續拍攝了。我真的太幸運了。賢重看著我們﹐忽然走上前來和我們握手。他的握手十分的有力﹗希望賢重下次來印尼的時候會認得我們吧﹗

10:20pm我要回去耶加達了。和拍攝的隊伍說著再見﹐賢重和隊伍也和我說著"Jalga”

————————————

(第一天的一些後記)

賢重穿著傳統印尼服式﹐在市場上幫忙著搬運著。

– 我把我的手套借了給賢重啊﹗開始的時候﹐攝制隊在專注於拍攝之 中﹐沒有留意那些水果是這樣重的。當他們發清b的時候﹐就試圖問水果販借了﹐但水果販也沒有啊。我在旁邊聽到﹐馬上從我的風衣內拿出我的手套給工作人員。賢重穿上了我的手套啊﹗哇﹗我的手套保護了賢重啊﹗

Information & picture credit:

KIM HYUN JOONG FANS‏@HENECIA_KHJ86

@KRIS_0707

cr:babywufans

Triple S Kaltim‏@tripleSkaltim

HENECIA INDONESIA ‏@HENECIA_INA

Hyunited6686 Henecia‏@Hyunited6686

@henecia_jogja:

OMG 28.04.2013‏@alienqueen0606

Selfia R. Puspita‏@babywufans

E.M. Ken Utami‏@elita_ken

@leadongyu1209

Tesya N Ghaisani‏@tesyaghaisani28m

Triple S Kaltim‏@tripleSkaltim

Yayaxzz

henecia_jogjahttp://hyunniespexers.wordpress.com/2013/04/28/filming-updates-day-3-barefoot-friends-kim-hyun-joong-%EA%B9%80%ED%98%84%EC%A4%91-in-indonesia-2013-04-28/

回复Henecia水分子哈哈哈﹐我總覺得國際飯比較歡容﹐對賢更加的體貼。
Henecia水分子哎呀,看外国饭的后记,这么叙叙地聊着,很让人舒服啊。可能不同的文化下,饭的语言体系会不相同,也可能是外文翻译的原因,真的是和风细雨的温柔感呢。。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這是要互相都付出的﹐他如果不是這樣真心貼心的對飯啊﹐她們也不會對他這樣死心塌地了。像我這樣的頑石也不得不承認喜歡他啊﹗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他就是运气比较好啊。。。傻人有傻福啊。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賢重何幸﹐有著這樣體貼的粉絲﹗
accompanier这样的饭好棒啊,没有打扰只是跟随。。。最后还把手套奉上了,真的是当时最需要的呢,好重啊。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2008嘻嘻﹐謝謝你來看啊﹗
emilyang2008精彩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