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 沖繩島潛水後記

2013-04-11 07:35

大家都知道賢重在日本最後的一站就是到沖繩島參加電影節﹐領獎及表演。在演出前﹐他休息了兩天﹐和他的潛水教練和潛水朋友在沖繩島享受了潛水的樂趣。

昨天﹐他的潛水教練在GAG潛水網﹐寫上了這一篇沖繩島潛水記。

4月9日(文章上載日期)

沖繩島潛水

教練他們從首爾仁川出發到沖繩島﹐大約兩個多小時。

沖繩島機場規模很小。我們的潛水裝備袋和器材就給我惹來不少的誤會﹐令我們花上不少的時間。

國內政府建築物距離機場5分鐘吧。在一樓﹐那兒有一個大型的水族箱﹐從中你可以預覽一下沖繩的海底世界。如果在濟州島機場附近也有這樣的設施就好了。

Pink Marine Club 粉色遊艇俱樂部來接載我們。通常在韓國﹐汽車是用真皮座椅套的。但在日本﹐卻是用銅版紙類似的東西做成的。

很多金賢重的粉絲已經開始聚集著在等候他了。

我們在下午2時相聚﹐然後乘坐上這一首潛水船。這首船很大﹐可以容納50人。但很奇怪的﹐它總是浮在水面漂浮的。

我們開始準備作第一次的潛水活動。

在潛水兩次後﹐我們看到很多的觀鯨船,也看到很多的鯨魚﹐十分的壯觀。

第二天﹐我們去了慶良間島

在度假村的牆上貼上了在沖繩島上有毒的海洋生物的海報

在潛水店內﹐一切都已經安排妥當了

在慶良間群島,我們遇到了各種海龜,在沖繩島的水底生物有翻車魚,鯊魚等等, 沖繩慶良間群島的海龜

第二天﹐不再是潛水員而搖身一變回歌星的金賢重先生﹐在在沖繩國際電影節和粉絲們一起唱了超過10首的歌曲。

回來的時候﹐在沖繩機場因為水底電池的問題而爭拗了10多分鐘。最後我們終於回到了首爾仁川。上述有關沖繩潛水報導已經完成。很遺憾不能拍攝沖繩海底世界的照片和頻視。

Information Credit: Gag website

(我相信賢重一定有把海底的世界拍了照片和頻視的。可能他會在下次發行新專輯﹐或在世界巡徊演唱會時播放吧。)

Henecia水分子看照片,韩国人和日本人散发出来的气息真不一样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工作中加上娛樂﹐不錯吧﹗我也很好奇啊。我想啊﹐如果他世巡﹐有機會我會去看他的。哈哈哈。不敢要求老公大人陪我啊。他會唱著kiss kiss來笑我的﹗
accompanier他这人呢计划性不是一般的强,会把世界巡演加入很多自己的创意的。我很期待啊,会看到新的东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