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照片比賽

2013-05-03 11:03

one

偶然在網上看到每年在德國舉行的大自然照片選。被那些攝人的照片吸引了﹐就把我最喜歡的轉載在這兒吧。

1)Society of German Nature Photographers (GDT)2013年的總冠軍﹐居然是年僅18歲的Hermann Hirsch拍攝的一個紅狐在黃昏日落下在草叢中走過。

2)這一個照片名為悠閒的黃昏’Evening Idyll’ ﹐是18歲的冠軍Hermann Hirsch的作品

3)這是鳥類照片的冠軍作品。’A Frosty Resting Place’冰冷的休恬地by Bernd Nill。

4)’When Night Falls’黃昏來臨了。我也是十分的喜歡。

Picture credit: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317760/Nature-Photographer-Year-2013-competition-The-best-animal-kingdom.html#ixzz2S8gHMrgN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
accompanier你喜欢的这几张在我看来都很有穿透力的,哈哈,就是说吸引我的目光的都很集中,一下就抓住了视线。。。让我注目在重点部分集中再集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