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11:39

one

靜靜的看著老公大人為他的花淋水﹐清潔。那一盆籣花﹐是兩年前朋友來探訪的時候送給我的。那一盆熊掌花﹐是那一年在我家聚會時表嫂送的禮物﹐紫羅蓮花卻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偶然走過花店﹐我撒嬌於老公大人買的。。。。

喜歡收花的人是我﹐小心呵護和培養它們的﹐卻是老公大人﹗

我想﹐優雅清香的花,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喜歡吧﹖口中老是說不用送了﹐那麼的浪費﹐過幾天還不是死了﹖一盆一盆的花更加麻煩。。。可是送來了,還是暗中的歡喜著。

誰說送花只有男朋友 / 情人。。。﹖在我相交的朋友中﹐不知道那時候開始了互相送花的習慣。結果﹐老﹑中﹑青三代的女人﹐收到花的時候都笑逐顏開。

女人都是渴望被哄被呵護的。送花﹐有著呵護的意思吧?

看著老公大人小心翼翼呵護著我喜歡的花﹐我也是暗暗的歡喜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