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

2013-05-26 11:42

昨天看到惠靜在推特不再貼上另一篇聖經的經文﹐卻推薦了一首菲律賓歌手Nina的Someday。看到網上議論紛紛的﹐甚至有些人在推測著她怎麼在聽這樣傷感的歌曲﹐有甚麼傷心事嗎﹖喜歡一首歌曲﹐不一定是在自憐嘛。我也推薦這一首歌啊﹐我沒有失戀﹗

我聽著這一首歌﹐喜歡它除了是歌者真的唱得超好之外﹐歌曲的旋律也是十分的動聽。但這不是傷感的歌曲﹐卻是十分的堅強勵志的歌曲。女人﹐你一定要堅強﹗

Someday 終有一天

終有一天﹐你終於會明白

那一天﹐你會從我的的眼中看到了。

但那時候﹐我都不再在這兒了。

我將會在別的地方快活著

就算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跟本看不到我的優點

你以為你是世上最後的一個男人﹗

但我老實的告訴你啊﹐

我雖然知道我不是這樣的堅強﹐

但是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不會太久的﹕

因為終有一天有人會愛我﹐

像我希望你需要我一樣的愛我。

終有一天﹐有人會取代了你的位置。

那天﹐我將會把你忘記。

你知道嗎﹐我甚至完全不會掛念你,

終有一天﹐終會有這樣的一天。

但是﹐現在這一刻﹐我知道你是知道

我正在谷底﹐我情況不太好﹐

但是終有一天﹐這些眼淚

它們會流乾的。

那時候我不需要哭著的說著再見。

因為終有一天﹐有人會愛我﹐

像我希望你需要我一樣的愛我。

終有一天﹐有人會取代了你的位置。

那天﹐我將會把你忘記。

你知道嗎﹐我甚至完全不會掛念你,

終有一天﹐我知道有人會在那兒﹐

終有一天﹐終有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UofZr-8eg

這一首歌的歌詞實在太好了﹗女人啊﹗如果你和那人分手了﹐那只是他不夠好﹐你一定會找到比他更好的﹐更愛你的。不要氣餒﹗今天難過嗎﹖明天會好一點的。後天會更加好。終有一天﹐當別人提起某君的時候﹐你會茫然的問﹕誰﹖你在說誰啊﹖會的﹐終有一天你一定會做到的。

謝謝你﹐皇甫惠靜﹐推薦給我們這樣的一首歌﹗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嘻嘻﹐就是說啊﹐依照她們的邏輯﹐我們是失戀﹐失婚和失落啊﹗哈哈哈。
accompanier哈,只是首让女性励志的歌曲,就像她自己唱的我依然美丽一样。。。让人怀疑她失恋很有趣啊,只推荐了一首伤感的歌罢了。我原来电影都只喜欢看悲剧的,喜欢唯美的东西。NINA还是菲律宾很有名的艺术家的,静静的品味一向是OK的。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44979音悦台的版本更高清些。适合在家放松的做家务的时候听。
棠发洋603回复stevena123就凭着一股劲,坚持下去。。。。
stevena123回复棠发洋603哈哈哈﹐有些小朋友就是不愛動腦筋﹐一有甚麼風吹草動就在大驚少怪的。我都看到了﹗看到你給她們的回覆﹐也忍不著大笑啊﹗棠親就消消氣吧﹗島上從來都是這樣的﹐就不要去理她們就算了﹗不要放棄那個樓啊﹐多少人每天去你那兒去看消息的。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2008去聽聽啊﹐真的是一首好歌﹗不過﹐不適合惠靜唱﹐因為音調太高了﹐少女時代的Jessica 唱過﹐也是不錯的。但是﹐如果惠靜調低了音調來唱﹐情感和音韻會和Nina 一樣好的。
emilyang2008喜欢这歌词
棠发洋603一个歌手推荐了一首好歌。。。。。就被人YY成各种版本,我真的开始无法忍受某些人了,那楼,我都不大想继续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