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2013-09-28 08:28

很多的時候﹐我會被我周遭的環境事物﹐我的遭遇所影響。我會怨天尤人的﹐罵這罵那﹐心情糟透了。但這一些的說話﹐像一個清泉的讓我清醒過來﹐好好的從地上爬起來﹐再繼續向前走。這一刻﹐我是幸福﹐感恩和快樂的。

I am strong – because Iknow my weakness

我是堅強的﹗因為我了解我自己的弱點。

I am beautiful – because Iam aware of my flaw

我是漂亮的﹗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瑕疵。

I am fearless – because Ilearnt to recognize, illusion from real

我是無懼的勇往直前﹗因為我學習到怎樣去分辨甚麼只是幻覺﹐甚麼才是真實。

I am wise –  because I learn from my mistakes

我是智者﹗因為我從錯誤中學習。

I am a lover – because Ihave felt hate

我是充滿著愛心的﹗因為我曾經歷過仇恨。

and

還有。。。

I can laugh – because Ihave known sadness

我可以開懷的大笑﹗因為我曾經歷過憂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