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依為命

2013-11-09 21:05

我們在漆黑的晚上﹐躺在溫暖的床上﹐在半睡半醒中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說著今天我們各自的日常生活﹐遇到的人和事。我忽然感嘆著我們不單是夫妻﹐是一起攜手在人生路上向前走的夥伴﹐我們更加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對事物的觀點有著這麼多的相同點﹐喜惡也是互相的包容。原來我們都沒有太多的朋友﹐也沒有甚麼的玩樂﹐只是切切實實的珍惜著每一天在生活著。

忽然記起了最近看到的一句﹕

「愛的本質就是重遇自己另外的部分。許多人在世上倉倉惶惶,東尋西找,就是要重遇自己另外的部分。愛是最根本的相依為命– 在茫茫宇宙中相依為命。」 – 李天命。

謝謝你在這茫茫的人海中找到了我﹐教導我這個日常生活的白痴兒﹐包容著我的無知和臭脾氣﹐也讓我明白你的初心和真誠。請你繼續緊緊的牽著我的手﹐讓我們好好的珍惜目前﹐放眼將來﹐做人生旅途的最佳拍檔﹐衷心的﹐謝謝你。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同樣的祝福啊﹗
accompanier哇哦,好感动人的文字啊,,,真心的拍档会得福的呢。。。好好珍惜着走过人生吧。。。给你们大大的祝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