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寒冷的情人節

2014-02-20 09:15

在網上看著別人寫著情人節 /年宵節的2月14日﹐感觸良多。

我家的老公大人(和所有的男人一樣啊﹗) 說情人節是奸商騙錢的大日子。甚麼玫瑰花啊﹐百合啊。。。等等﹐全部都是平常的三倍價錢。情人節的所謂套餐﹐更加是貴得驚人﹗他就說﹕我們就不要在2月14日那一天慶祝﹐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嘛﹗我會在平日你沒有甚麼心理準備的日子裡給你送花﹗如果不是投訴了很多次﹐我想﹐我在平常的日子﹐一定不會收到老公大人送的花﹗

one

今年的情人節﹐卻是和往年的不同。因為是星期五﹐老公大人特別來接我下班﹐我們只是去了平常光顧的餐廳﹐吃著平常喜愛的食物。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在閒話家常的。但是﹐不知道甚麼原因﹐今天的食物好像特別的好吃﹐服務員也是特別的親切。。。在閒聊中﹐看著窗外升起了的圓圓大大的月亮﹐我忽然覺得我們的日子其實是平凡幸福的。

老公大人投訴著他本來打算今年給我送花﹐讓我驚起一下。可是晚了一點吧﹖當他到達附近的花店時﹐店內平想漂亮的花﹐買光了﹐只剩下像殘花敗柳般的花。他說明天和我到另外的一個花店﹐讓我自己親自去挑選。我選擇了老土的紅玫瑰。

one

one

one

節目還沒有完﹐第二天早上﹐我們駕車兩小時到Crystal Lake去看湖上的雪景。

走進那全結了冰的湖上﹐被那一望無際的冰雪包圍著﹐冷得我手腳都麻了。但看著大浪捲起時被冷空氣急速的凝結了﹐馬上結冰﹐變成了湖中其奇特橋一樣的物體。兩人在冷得像北極的湖上拍著照﹐爬上浪上﹐兩人像小孩般在湖上鬧著﹐玩著。

沒有怦然心動、風花雪月的浪漫﹐但今年的情人節卻是快樂的一天﹗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嘻嘻﹐心是溫暖﹐身體仍然是冷的﹗
accompanier哈,寒冷约会,很浪漫啊,心不冷人就温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