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惠靜﹐我愛你﹗

2014-02-24 04:34

這星期一連幾天都是在進行著年度查核﹐每一個部門都疲於奔命的應付著查核人員的提問。在吃中飯時﹐大家和查核人員一起在會議室吃飯。那時候﹐冬奧運正在舉行著美國對加拿大的冰上曲棍球準決賽。大家一面吃著﹐一面放下了公事﹐眼睛緊緊的盯著會議室內的電視網上即場轉播的賽事。室內的美國人﹑加拿大人各自捧著自己國家的球隊。大家一早已經忘記了誰是查核員﹐誰人又是被查核者。互不相讓的﹐說著對方的球員的差勁﹐球証的不公平等等。。。最後﹐加拿大大勝美國﹗

飯後﹐被查核者又再回復了對查核人員的友善﹐合作和禮貌週週。

但在網上﹐我卻看到惠靜和俄羅斯粉絲間為了冬運各自為捧自己的國家隊而產生的“誤會”。原因出於韓國的花式溜冰女王以零出錯的成積﹐卻敗於明明出錯了的俄羅斯選手﹐屈居第二﹐失去了金牌。

HWANGBOhyejung﹕Even she was mistake. But she can get gold medal. LoL
皇甫﹕(俄羅斯選手)她雖然犯錯﹐也可以拿到金牌啊﹗

惠靜還轉載了別人的評論﹕
Kim didn’t win…unbelievable…scandal written all over this…Russian Sotnikova wins, fans going crazy, Kim disappears, wrong, wrong,

韓國選手輸了。。。沒有可能。。。看來是醜聞啊。。俄羅斯贏了。。韓國選手輸了。。這個不對。。。

為此﹐就引起了俄羅斯粉絲的憤怒﹐衝著惠靜而來的說她傷害了她們。說惠靜全世界都有粉絲﹐不要傷害她們﹐你說的甚麼﹐就需要永遠的負責。。。

has fans around the world but don’t hurt them. You become responsible forever, for what you have tamed。。。

我卻十分喜歡惠靜的答覆﹐她不亢不卑的說﹕

HWANGBOhyejung﹕thax for concerning abt me Of cos important about my every country fan。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當然關心我在世界各地的粉絲。

HWANGBOhyejung﹕But i think most important is my country on me and fair. You guys wasn’t real my fan. Sweet n bitter。。。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的國家是否公平。你們是否真的是我的粉絲﹐甜酸苦辣。。。

俄羅斯粉絲馬上說﹕你是對的。你的國家對你來說更加重要﹐但請你不要忘記了我
們。。。愛你﹐要快樂啊。

And you are right – your country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 But please, remember about us… Love you~ be happy^^

HWANGBOhyejung﹕sure! How can i get over you guys~~~~ don’t worry ^
當然﹐我怎麼可以忘記你們啊。。。。不要擔心。

一場危機化解了。當然仍然是有人在評論著﹐誰對﹐誰不對。。。有人說要脫飯。。等等。。等等

但在這個小風波中﹐卻讓我更加欣賞和尊敬惠靜。不管她是否藝人﹐她忠於自己的信念。不會因為害怕開罪了她的粉絲﹐而沒有說出了對她最重要的東西。那不就是做人的原則嗎﹖因為害怕傷害自己的利益而吭聲﹐或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而說著媚俗言不由衷的話。我是最看不起的。

皇甫惠靜﹐Brav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