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

2011/12/2

在今天的日子﹐想寫下一點一滴令我感動的說話﹐讓我在難過的日子﹐低落的心情的日子再看這些時﹐會給我自己一些鼓勵與溫暖。

你說﹕我們也沒有甚麼朋友了﹐尤其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將來退休時要住在附近。如果L不結婚的話﹐就來和我住吧。我的老公不會說甚麼的。(我的最好朋友J)

你說﹕甚麼﹖他一定要喜歡你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如果不接受你的﹐我不會和他交往的。(J在那個男生追求她的時候說。。。最後﹐她和她結婚了。我和他也是好朋友了﹗)

你說﹕只有你和L﹐是可以一談數小時的。現在的朋友同事怎麼可以甚麼都說那麼暢快啊﹗(我們在不同的城市﹐ 可以幾個月不通消息﹐但一通電話可以一談就是數小時﹗)

與你通電話時﹐嘆了一句: 「有時候也不知該致電給誰…」你笑著說: 「傻瓜, 總有我在聆聽.」

你說﹕不要擔心。有甚麼就告訴我吧。我在這兒啊。

這是我的最好朋友 J

X X X X

你說﹕姐﹐我的成積比你好﹐我的機會比你多﹐你就先要了這個機會吧。
你說﹕姐﹐有甚麼時﹐也有我啊。不怕不怕。
你說﹕他對你好嗎﹖ 有時候啊﹐男人是這樣的。。。你要這樣這樣的。姐﹐我是男人﹐我知道啊。。。
你說﹕姐﹐不要擔心﹐爸媽有我啊。。。
你說﹕有需要嗎﹖ 要幫忙嗎﹖ 我這兒有啊。。。

當媽媽走了的時候﹐我很內疚沒有常常回家去看她。 你說﹕姐﹐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已經盡了你的能力﹐媽媽知道你是她的好女兒。

這是我的弟弟。。。

X X X X

你說﹕我的女兒﹐當然是最好的﹐當然是孝順的咯。。。
你說﹕不要掛著我啊﹐我過得很好的。 沒有夢見媽媽嗎﹖不要緊的﹐她知道你過得好好的﹐就不用掛著你嘛。
你說﹕他對你好嗎﹖ 叫他記著對你好啊﹗我們對看著他的啊。
你說﹕錢夠用嗎﹖需要幫忙嗎﹖
你說﹕知道弟弟成了。。。﹐你給你看剪報。。。哈哈哈﹐他們全都羨慕我有這樣好的兒女啊。。。
我的工作壓力太大時﹐晚上躲在被窩哭的時候﹐
你說﹕傻丫頭﹐壓力這些事情很平常, 根本不值得不開心。 不開心嗎﹖ 另謀高就吧。不怕﹐爸爸在這兒。。

這是我的爸爸。。。。。

X X X X

你說﹕。。。你說﹕。。。。
媽媽﹐我真的很掛念你。

生命本來是平平無奇的, 只因有著你們, 變得有光采, 變得與別不同了.慶幸有你們﹐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X X X X

寫在母親逝世一週年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