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坦白的男人嗎﹖ 致命的男人

2011-07-24 01:31

在愛情內﹐你是否希望你的愛人對你完全的坦白呢﹖我肯定的說﹕“不﹗”。

有時候﹐太過坦白是會很傷人的﹗如果感情不順利瀕臨分手的邊沿了﹐又何必再斤斤計較他甚麼﹐或是甚麼時候愛上別人﹐或是究竟她有甚麼而我是沒有的﹐等等。。。等等。。。。 那些是完全沒有意義的。都要分手了﹐我就那管他原來是喜歡那一類型的人﹐與我還有甚麼關係啊﹖就算我把自己改造成為他喜歡的那一類型人﹐他也是不會改變心意的﹐那就不如忘記過去﹐ 繼續向前走吧﹗愛﹐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我們正在熱戀之中﹐ 更加沒有興趣知道他與前任的點點滴滴﹐多麼的大風景啊。而且﹐那是以前的他﹗如果他仍然是那麼懷念從前﹐我們根本是不要開始的吧﹖如果他是竭而不捨的追問我的前生﹐我是決不會喜歡這樣的男人的。 過去總總就如昨日死﹐今天才是新的開始吧。

那麼如果丈夫 / 情人在外面有婚外情﹐你又是否想知道呢﹖我想﹐如果我真的很愛他﹐無論如何也不會分手的﹐或是我沒有甚麼獨立謀生的能力﹐我需要他來養妻活兒的﹐那我情願不知道了﹗雖然好像是掩耳盜鈴﹐但看不到﹑聽不到的﹐受的傷害就比較小吧。因為一旦知道了﹐就沒有辦法不去採出甚麼行動吧。

那麼﹐男人﹕就請你多多尊重你的太太吧﹗已經對不起她了﹐請你起碼給她一點點尊嚴吧﹐還是請你隱藏一點吧。 請你就和小三偷偷摸摸的﹐不要張揚吧。除非你已立定心志要分手﹗我是容不得一點點的不忠﹐如果我知道了﹐一定需要分手﹗

看到張愛玲的第一任丈夫胡蘭成的自傳“今生今世”。先不要說他那自吹自擂的說著其他了﹐就他在愛情上的行徑我就真真的受不了。他在張愛玲之前﹐有過無限次的情史。後來熱烈的追求她並成功了﹐不到3年後就分開了。在分開前還老實的告訴張愛玲他的新情人。當張要他選擇年輕的新情人小周 (17﹐8歲吧﹗其實那時候張也只是26。7歲吧了 ﹗ ) 還是她的時候﹐胡蘭成拒絕了﹐這個無恥的男人居然要張愛玲接受那個風流的他﹐後來他更多情人了。

在分手後﹐胡蘭成寫了“今生今世”為他自己的一生的行為辯護。 我最最受不了的﹐已經分開了幾十年了﹐他仍然津津樂道的大談張愛玲﹐說她是怎樣的愛他﹐她怎樣完全知道他婚前﹐婚內﹐婚後的情史﹐但仍然愛他。 有這個別要嗎﹖有需要在傷口灑 鹽嗎﹖

傷害明知愛你的人仍然在洋洋得意﹐他說得那麼的坦白﹐那麼的坦蕩蕩。但我看這種男人不過是想從說話當中得到勝利和滿足, 他希望糾纏於一段她愛他比他愛她多得很的關係﹐ 其實那是自戀狂。這不是愚蠢亦非幼稚,是下流。我看不起這樣的男人﹗
瀏覽(86)評論(3)
accompanierHI5。。。觀點和我一致!我眼里的愛情是排他的,是自私的。。。我的愛情是只能彼此分享的。可以給予足夠的信任,但會保持絕對的清醒。。。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我最討厭就是那些賤男﹐還洋洋得意的﹐真想賞他們一大巴掌啊﹗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很多他們在自以為是啊,很無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