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1559588_10152028525193780_1788399322_n

那天和愛瑪聊天的時候她忽然認出了我穿的那件著蔚藍色的Tee恤﹐原來那是你的舊衣服﹗我有點尷尬的解釋說我很喜歡它﹐闊闊大大的﹐就據為己有了﹗

Tee恤的質料很好﹐雖然它年紀不少﹐也經歷了不少的歲月﹐但日常在家中穿著﹐實在很舒適﹗但我沒有告訴愛瑪﹐其實我第一次注意你的時候﹐你正在下班﹐走到我辦公室窗外的停車場。那時候﹐你正是穿著這一件蔚藍色的Tee恤﹗

那一天﹐我正在為公事而煩惱著﹐煩得差不多要哭了﹐呆呆的看著窗外。天空灰灰暗暗的﹐窗外壓根兒沒有甚麼風光﹐那只是一個停車場﹗看著下班的人一個一個的坐進他們的汽車裡﹐一輛又一輛的汽車陸陸逐逐的離開。那些剛下班的人有些神情呆滯﹐有些興奮的和同伴們說著話﹐忙著說再見。他們都是急急的趕著回家吧﹖那麼我還磨在這兒幹甚麼﹖還不是為了那惱人的事兒嗎﹖

忽然看到那個不太熟悉的你﹗你本來背著我﹐慢慢的走向你的小汽車。卻忽然回過頭來﹐朝著我那呆呆的﹐差一點就落淚的臉﹐展現著你那罕見的﹑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向我揮揮手。跟著回頭繼續往前走。在上車前﹐你忽然又再回過頭來﹐朝著我﹐笑嘻嘻的﹐再大力的揮揮手才駕車絕塵而去﹗忽然間﹐我發覺天不再是那麼的灰﹐心情好像平靜了﹐又再可以回身再戰了﹗

今天看著你再也穿不下的那件蔚藍色的Tee恤﹐你那仍然燦爛的笑容﹐和那常常牽著我﹑溫暖的大手﹐給我的安慰和支持﹐心裡是充滿著一陣陣的暖意。

親愛的﹐謝謝你帶給我這些年的幸福和快樂﹐ 讓我們快樂的期待和迎接著更多更多N個結婚週年紀念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