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 (三) Iowa﹐Indiana。。。Cracker Barrel。。。

愛荷華﹐印地安那﹐南達科他州

昨天晚上睡得很差﹐早上五時多就起來了。新聞時附近的公路因為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而局部封閉, 我們只有繞著小路走。。。五小時的旅程變了七小時。。。。

到達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換上泳衣撲到酒店的游泳池去。清涼的水真的可以消除疲勞。可惜不久就來了幾個家庭﹐小孩子們在打水上籃球﹐我退到泳池的一角去游泳。那些小孩子們真的很有教養﹐特別讓開一角給我游泳。有時候一個不留神球打到我的前面或是我的身體﹐小孩們都會道歉。忽然想起了最近中國的遊客﹐尤其是小孩們的行為被人嫌棄﹐別人第一個的感覺就是小孩的父母親沒有家教﹐是多羞家的事啊﹗

P1050579 P1050580 P1050581 P1050582

晚上終於去了我很喜歡的餐廳吃晚飯。不是甚麼高級的餐廳﹐卻被老公大人取笑赫人大部份是老人家﹗Cracker Barrel價錢便宜﹐還有著homemade meal家常便飯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