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旅行開始後﹐心情續漸變壞。這狀況持續了很久,尤其是在探訪公公婆婆的幾個星期
內我的情緒波動更大。情緒控制不了時候眼眶就紅了,沉默寡言的。有些時候他開
始不耐煩了﹐雙方都開始失控﹐終於吵起來了。

我坐在一角默默的流淚﹗

我當然知道他的困難﹐他也一樣知道我實在忍耐得十分辛苦﹗相見好﹐同住實在太
難了﹗在氣溫38度的酷熱氣溫下關掉空調的日子實在過再也過不下去。食物太鹹﹑
太甜﹑太肥膩。。。。令我十分不習慣﹐也令我身體不適。。。。

終於離開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最後大家協議下次探訪時還是像探訪其他人一樣
– 住酒店﹗我雖然內心有點抱歉,但是。。。但是。。。我是幸福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