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 (十九) Denver﹐ 朋友

出發旅行前﹐曾經想像著在外旅遊兩個月是一件十分有趣和浪漫的事﹐但當我在路上
走了一個多月後﹐覺得身心都十分疲倦了﹗每天晚上睡在不同的酒店的床上﹐午夜
夢醒時有時候都忘記了自己身在何方﹗我那可憐的老公大人平均每天駕車 5-7小時。
如果那天是在小路或是山脈間行走﹐交通稀疏﹐一片大自然美麗的景色﹐他心情就
會好起來﹐有說有笑的享受著旅程。

如果那天是在大城市附近行駛﹐那擠塞的交通﹐一輛又一輛的大貨車﹐旅行車。。。
令人要打醒精神的去駕駛。本來1小時的車程﹐也因為這些客觀的因素變了2﹑3小時。
那時候﹐我家老公大人就會精神緊張﹐更會大發雷霆。。。。。

而我就要每天早上收拾和整理行理﹐被催速著。。。在顛震行駛中的汽車中拍攝著
車外的風光﹐也是一種壓力。。。那個導航系統總是給了錯誤的指示。。。等等。。。
等等。。。每天三餐在外面吃飯。。。。

終於疲倦了﹗想家了﹐想著那張多年習慣了的床﹐老公大人﹐或是自己煮的飯菜﹐
在家中悠閒的過日子。。。。但還有一個月新房子才完成﹐只有在路上再遊蕩著。。。。
終於到達好朋友J在Denver的家。我們是初中一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完成中學﹐一起
上大學。她的丈夫更是我們大學時一起認識的學長。。。。雖然是天各一方﹐也有
五年沒有見面了﹐但聯絡不斷﹐時間和地域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大家仍然是最好
的朋友。

那7天的相處﹐真的舒適﹑快樂﹑放鬆。。。。閒話家常﹐到處溜兜著。最痛快的﹐
還是深霄兩人蜷縮在沙發上﹐像少年時一樣看著老電影﹐不合情理的電視劇﹐韓劇﹐
日劇﹐愛情劇﹐古裝倫理劇。一面看著﹐罵著﹐笑著﹐哭著。。。吃著零食。。直
到凌晨4時。學長忍不住走出房門趕我們回房睡覺。。。。朋友還是老的好﹗

P1080166 P1080167

P1080144 P1080149

學長每天也給我和老公大人弄著豐富的家常便飯﹐教訓著﹐教導著我這一個九流的
家庭主婦烹調之道。。。。

P1070915 P1070930 P1070996 P1080008 P1080052

在Denver, 還是去了附近的Farmer’s Market, 去了Natural Science Museum, Taste
of Colorado。。。。。。最喜歡去那些新房子model home 去參觀﹐就是給自己的
新房子參考參考。

謝謝你﹐J和學長﹐那7天我和老公大人都十分的愉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