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

to k & w with_you

偶然看見別人訴說著快樂的事, 我也來問問自己,甚麼東西令我快樂?

快樂是:
● 和老公大人在下著大雪的深霄,慢慢的駕著車在滿是聖誕燈飾的街上看著, 讚嘆
著, 笑著。。。
●一起在網上尋找某件傻傻的小事的答案, 爭拗著誰勝誰負
●在小小的餐廳, 吃著熱騰騰的美食
●在身體不適時, 他默默的為我做這做那, 給我買藥, 喂我吃藥,給我煮著難吃的食
物, 我哭了:他微笑的摸摸我的頭。。。
●在寒冷的冬夜, 在被窩內聽著身邊那微微的鼻鼾聲, 不期然靠近著那溫暖的身體
取暖, 不再孤單
●天還沒亮就駕車出發, 看到車窗外那太陽慢慢的升起, 手牽著手, 靜靜的看著。。。

●在聖誕節的晚上, 和親人們一起吃著, 喝著, 聊著, 笑著。。。
● 等等。。。等等。。。等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