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 分手吧!

信個腦

我常常聽到一些男人們大言不慚的說著:"我從來都沒有和女朋友提出過分手!要離開
的, 全部都是她們!" 驟耳聽來,好像是這個男人真的不幸, 情深的對待他的女朋友
們, 可惜他全都是遇人不淑。那些無情無義的女人們, 當找到更好的對像時, 就毫
不猶豫的把他拋棄了! 是嗎? 事實可真的是如此?

最近和我的女朋友P聊天, 談到她和男朋友之間膠著的關係, 她苦笑的著搖著頭, 說
: “我在等他和我說分手再見!" “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你還等甚麼? 他不肯說分
手,你就去說分手, 然後轉身離去吧!"

P紅著眼睛的說: “我和他在一起已經是一個很長的日子了, 我放不了手。就希望他
提出結束吧!明知那個人已經不再愛你了, 也明知道他有著其他的女朋友們, 但內心
深處總是希望他會回頭。一天他沒有提出分手, 一天我還是對他抱著希望。其實明
知道他祗是不想有著拋棄女朋友的惡名。背後有著一個後備的女朋友在他空檔時陪
陪他, 沒有甚麼吃虧啊!"

早前P偶然看到別的女人寫給他的生日卡時, 她更加難過。那個賤男居然對她說:"你
還是不要看了, 看了只會不快樂, 何必呢?"

女人啊! 你的名字不是弱者! 雖然是難過, 是不捨, 請你勇敢的離開吧! 這個世上
誰人沒有誰是還是可以活下去的, 你可以活得一樣的精彩啊!

奉勸那些自私的賤男人! 你也且不要得意洋洋,沾沾自喜的。女人終有一天是會自動
離開的! 你當然可以再一次的說: “看! 是她自己要離開的! 是她不要我啊!" 但我
衷心的希望你終有一天遇上一個對你猶如你對P一樣的無情無義的女人!

祝福你終有一天遇上和你棋逢敵手的女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