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你的溫柔

P1040504

男人常說喜歡溫柔的女人。其實, 女人何嘗不喜歡溫柔的男人呢?電視劇裡常見的男
人, 是真實的嗎?可憐的女人們常被這些電視劇/電影所騙, 尤其是韓劇的男主角都
是溫柔、體貼、深情、甘心情願為你犧牲一切。。。這些男人好像並不存在! 在我
認識的男人中, 沒有出現!當然, 他們大部份都是好男人, 但像電視劇般的溫柔特質
, 實在罕見!

電視劇裡的男人的溫柔是:對你呵護備至, 噓寒問暖,細心體貼, 照顧週到,默默的在
背後為你打點一切,比你自己還要了解你, 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弱點。。。全部都能辦
到? 不可能吧?

他說話從不婉轉, 直說直話得毫不留情面, 對瑣碎的事情粗心大意,不懂噓寒問暖,
也不會細心體貼!大家也是各自獨立的生活在共同的空間中, 但是。。。他是我最可
信賴的人, 對我十分了解。雖然並不包容或接納我的缺點, 卻給我空間讓我去走自
己的路,在需要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默默支持, 細細為我打點。。。

謝謝你做我的"溫柔"的男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