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女朋友!

ten

昨天友人忽然嚴肅的問我, 說她是否過份敏感, 是否對男朋友要求過份?

朋友多年前和丈夫帶著孩子從韓國移民到加拿大, 誰料夫妻感情生變, 丈夫回老家
繼續做他的事, 朋友就選擇和孩子繼續留在加拿大。她發揮了韓國女人的堅毅本色
, 苦苦爭扎的做單親母親把孩子養大。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著, 而她也遇上了人生
的第二春! 那男人雖然已是中年漢了, 但兩人也是愛得火熱, 最近他們還決定共同
生活。

本來是十分高興的事, 兩人在討論著生活上的細節的時候, 她忽然發現男人原來有
一位十分"友好"的女性朋友,兩人常常見面, 每天還會通訊息, 在whatsup聊天, 逗
逗對方, 打情罵悄一番的。朋友十分不高興, 對男朋友說這不能接受, 要他和"女"朋
友保持距離!但男人不願意放棄和女性朋友每天的flirting打情罵悄, 說那是生活必
需的調劑, 但仍然想和朋友一起共同生活! 他強調他和女性朋友祇是朋友關係, 還
問她: 怎麼了, 你就對我這樣的不信任嗎?

她問我: 男人真的可以一邊愛著一人, 另一面同時和別的女人天天在打情罵悄嗎?我
錯了嗎?

我不懂得回答, 祇知道在關係更進一步前已經有著芥蒂, 那不是好事! 再者, 我自
己就不能接受愛我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做"好"朋友"。除了是自小就認識的朋友外, 我
不太信任男女間的純友誼。

你相信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