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是你的名字

boston-museum-of-art-12

溫柔; 是在清晨外出散步時,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手, 愉快的閒話家常。。。

溫柔; 是在我大發脾氣的時候, 你沒有和我一樣的咆哮著,祇是輕鬆的說說笑,讓我平靜下來。。。

溫柔; 是在我難過, 靜靜的坐在黑暗中痛哭時, 你默默的給我遞上一杯溫暖的香茶。。。

溫柔; 是用你那溫暖的大手摸摸我的頭, 無論多無聊, 多煩厭的要求, 口中大聲的說"不!", 卻默默的去做了。。。

溫柔; 去當那個貼身的煩人, 題點著準時吃藥, 這些不能吃, 那些一定要吃。。。

溫柔; 是在我媽媽的病榻前, 你默默的在垂淚。是我第一次,看到那痛死了也不會哭的男子漢, 溫暖的淚 。。。

溫柔; 因為不相信有著來世, 就承諾今生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陪伴, 廝守。。。

因為 – 你的名字就是"溫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