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最近身體出了小毛病, 聽了醫生大人的囑咐, 在小心飲食!很多本來很愛吃的東西, 忽然都要暫時拋棄!已經兩個多月像小白兔般吃著: 祇吃草! 偶然看到了以往拍攝的美食。天啊!就讓我看看也是開心的!

p1080989

小叔子為我泡制的濃咖啡!

p1050522

老公大人為我做的 tiramisu 提拉米蘇

p1080167

p1080266

探訪Denver的好朋友J, 她的老公為我而煮的美味家常便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醫生大人, 要動刀就快快動手吧!我再也不能忍受天天吃菜的日子了!美食啊美食, 十分掛念你們!分分鐘都在想念著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