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你!

%e6%b5%81%e6%b5%ae%e5%b1%b1%e7%9a%84%e5%a4%a9%e7%a9%ba

“如果真的不開心, 就辭職吧!我養你!"

如果你是女生, 一定希望這是你的丈夫 /男朋友對你說的話吧?現代的女人不是真的想放棄事業坐在家中作歸家娘,祇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可以帥氣的對她說:不需要做工了, 從此以後我養你就好了!

今天在網上看到某一位朋友說著她最近工作十分不如意, 小人當道,讓她十分心灰意冷。其實她不是真心的想放棄工作, 祇是希望丈夫可以說"我養你!", 讓她好過一點。誰料丈夫卻說:"為甚麼要辭職啊? 管他人在說甚麼, 你就專心的做你自己的事就好了!"雖然這是很好的忠告, 但女人無論是怎樣的堅強和能幹, 總是有著那強壯的臂彎可以依賴的渴望。但多數都是就落空了!

有一位十分愛我疼我的男人曾經對我說:"如果真的不開心, 就辭職吧!我養你!"跟我說這句話的帥氣男人, 是我的爸爸!

那時候剛剛開始工作沒多久, 總是不能適應,工作每多不如意, 或是遇上總總問題時, 就覺得壓力很大了!那時候, 我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哭!爸爸總是看不下去, 就常常勸我辭掉不喜歡的工作, 慢慢的想清楚後才去找尋自己喜歡的出路。

在我的人生以後的日子裡, 很難會找到一個男人給女生一個這樣慷慨的承諾了!本來戀人或夫妻, 都是合夥人的關係,是兩人承諾共同創造一個家庭團體的承諾/合約。不是經濟是否家境富裕/貧窮的問題, 而是一個責任和愛的承諾, 一個願意背負著終生的承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