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日記》結婚的感想

one

我不太喜歡看綜藝節目, 祇是偶然看看某一些實在精彩和有意思的節目。最近看了《新婚日記》, 每星期一輯, 昨天看了第三輯!上次看這一類型的Reality Show真人秀是2008年的《我們結婚了 – 生菜篇》。那時候喜歡了生菜夫妻金賢重和皇甫惠靜,原來已經是九年前的事情了!

《新婚日記》和《我們結婚了》不同之處是《我們結婚了》的感情是假的, 而《新婚日記》卻是真的愛情!具惠善和安宰賢是合作後相戀然後結婚 – 他28歲, 她31歲!

在節目中, 看到兩個相愛的人, 決定生活在一起。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需要磨合, 為了對方一點一點的放棄自己,也一點一點的去包容對方 。很多時候, 吵架紛爭都不是因為甚麼大事情, 祇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為了那一點點的固執, 敏感, 不同的處事方式。。。願意忍讓和相就的, 稜角可以磨平。不願意放下一點點的自尊或是自我的, 稜角就會愈來愈尖, 隔膜也會愈來愈深, 小事就會積累成為大事了!

這些, 都是何其的熟悉!誰個已婚的夫妻沒有經歷過這樣的過程?從互相盡量的去迎合對方, 討好對方, 到各持己見, 各不相讓, 大部份的, 我們都經歷了!

– 結婚前, 是為著自己而活的, 結婚後, 是為了對方而活!
– 兩個性格不相同, 興趣完全相反的人,也可以相處容洽!
– 早上起來, 對方不見了, 會是害怕的!

– 對方原來是心如止水的最後的心動!

“老婆,我三十一了”
“姐姐我三十四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動了,讓我最后一次心動的,只有你”
宰賢沉默羞澀了好久, 連耳朵都紅了。。。
具惠善親了他一口, 說:“生日禮物”
宰賢羞澀的說:“跟老婆結婚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xxxxxxxxxxxxxx

結婚, 就是為了這些!

看到我很喜歡的作者陳婉容說最近她結婚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在面書上,她說:

世上沒有天掉下來的愛情,生而為人,只有自己雙手創造出來的,才屬於自己,才是命中註定。。。我想看他變老,而且想待他好。於是我會創造我們的命中註定。

所謂幸福,是人海茫茫,竟有另一個人,願意和你一起做盡愚蠢的事,走到天涯海角,還是為了愛千千萬萬人中的那一個。但,只要做到了,就是命中註定,就是羅曼蒂克,就是情定今生龍鳳配指環。。。

https://www.facebook.com/sherrychanyy

結婚, 其實真的很美好!謝謝你們, 讓我回憶了新婚時的感覺和結婚的意義! 也讓我在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時, 會退後一步回看他的初衷和他的努力!

發表迴響

